不支持Flash

基德专心指挥没有出手 詹姆斯提醒队友每场都要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半年前托马斯和麦克中心激动人心的一幕又回来了,在四名全明星球员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传球之后,布赖恩特接勒布朗·詹姆斯的背传,用一记暴扣完成了这次表演。面对打出如此状态的美国男篮,委内瑞拉人只得乖乖缴械,“梦八”因此在昨天的美锦赛揭幕战中以112比69首战告捷。

  “今晚我们都憋足了一股劲。”掘金球星安东尼说,“这种心态相当重要,可以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首要目标不是胜利,而是如何取得胜利。我们统治了这场比赛,这不是为了羞辱对手,只是为了提高士气。”

  安东尼和雄鹿后卫雷德双双贡献全场最高的17分,斯塔德迈尔和科比分别添上16分和14分,全队共有七名球员得分上双。取得这场胜利后,美国

男篮在美洲区奥运
预选赛
中的不败纪录扩大到27场,他们的下一个小组赛对手美属维尔京群岛不大可能终结这一纪录。

  从小组赛中斩瓜切菜般地出线对“梦八”来说根本不在话下,他们并没有因此对接下来的比赛掉以轻心。詹姆斯表示:“后面的比赛不会每场都像今晚一样轻松,不过只要我们能像今晚一样多传球、多跑动,就掌握了通往胜利的要诀。”

  这场比赛也是科比的国家队首演,这位湖人球星在过去几年中因种种原因错过了为国效力的机会。科比与去年世锦赛期间的“梦八”头号得分手安东尼只用了一节多时间,就找到了默契配合的感觉,他们身边的首发伙伴基德、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也都有各自的“表演时刻”。

  在第一节比赛中,“梦八”阵容中的全部12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尽管他们的手还没有热起来,还是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开始不久,科比和安东尼就找到了手感,他们各得7分,帮助本队打出一波16比6的得分高潮。从那时开始,剩下的比赛时间已经成了美国球迷的狂欢聚会。

  效力于马里兰大学的委内瑞拉后卫巴斯克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两名前锋罗梅罗和巴里奥斯分别添上11分和10分。“梦八”首发控卫基德在15分钟上场时间里没有一次出手,他和专注于防守的替补

中锋钱德勒是全队仅有的两名没有得分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