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里芬母亲听闻噩耗当场崩溃 老卢卡斯:他终获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休斯敦的消息最终确认:前火箭球员埃迪·格里芬在一起车祸中不幸身亡,年仅25岁!

  据休斯敦当地警方透露,事发大约在上周五的凌晨1点30分,当时格里芬正驾驶一辆SUV经过一个铁道路口,闪烁的铁路警示灯则表示恰有列车通过。但格里芬无视铁路警告标志强行穿越护栏,结果撞上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运列车———SUV当场起火……当警察赶到出事地点,现场的情景很是凄惨:SUV和车内司机早就被烧得面目全非!哈里斯县的验尸员只能根据牙科鉴定,最终才确定死者的身份。

  “死亡原因和死亡方式,现在还在等待包括毒物学的结论。”哈里斯县调查机构的主管贝弗莉·贝盖解释说,他们正在调查格里芬出事前是否吸毒过或饮用过酒精。而律师德里克·霍林斯沃斯曾代理过格里芬的犯罪官司,是他在死者身份被确认后通知了格里芬的母亲。霍林斯沃斯回忆说,格里芬妈妈在听到消息后立即就“崩溃”了。

  格里芬2001年选秀大会被篮网首轮第7位选中,

火箭当日以“三换一”交易将他带到休斯敦。效力火箭两年,他场均有8.8分5.9个篮板球,但随后他场外麻烦不断使火箭放弃了他。“我所知道的他是一个非常沉默、温和、可爱、和蔼的孩子。”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惊闻噩耗后说,“一个如此年轻的生命以这种方式结束,让人感到非常遗憾。整个火箭(都为这个灾难)感到毁灭性的打击……他或许曾是一个陷入麻烦的年轻人,或许正是这些麻烦导致了他的丧命。”“他所有的篮球潜质,他家庭的所有梦想,现在都被他带走了,如此结局就是一场悲剧。”

  2003年12月离开火箭后,格里芬曾在篮网短暂效力2个月,后来又加盟了

森林狼。但他场外的不检点,让森林狼最后也将他裁掉。“篮球对他来说从来就不是问题,他只是需要更多的人生课程。”执教过格里芬的前森林狼主教练韦恩·凯西说。

  格里芬这个夏季一直在坚持训练,他希望能在欧洲重新开始自己的篮球人生,不幸灾难却突然袭来。“埃迪现在终于解脱了。”前火箭后卫、NBA教练老约翰·卢卡斯说,“埃迪有特别的篮球天赋,有段时间他打得很好,埃迪的问题在于:他的内心从未真正宁静过,但他是一个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