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携婆婆购物乐融融 欲望主妇立志做个贤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21  新浪体育
伊娃携婆婆购物乐融融欲望主妇立志做个贤妻(图)

伊娃

  新浪体育讯 家有贤妻良母,是每个男人在外奋斗的精神支柱。虽然目前伊娃和帕克结婚不久,两人还没有孩子,但温柔的伊娃已经公开表示,她要改变以前的主意,决定为自己的男人生孩子。同时贤惠的伊娃,为了让自己和帕克的孩子过的幸福,打算让他们学习三种语言,分别是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可以想象,二十年之后,帕克和伊娃的孩子是何等的优秀。目前,伊娃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媳关系异常融洽,两人更是经常结伴出来购物,看见如此温馨的场景,帕克在外打球的动力都激增了不少。

  婆媳关系,是一个非常微妙的东西,有专家说,婆媳关系,是仅次于

婚外恋,被人们称为严重影响婚姻关系和质量的“恶性肿瘤”,而且在我国,一直流传这样的谚语:“十对婆媳九不和”。可见,婚姻能否美满,很大一定程度上,能否处理好婆媳关系,也是一个关键因素。

  回首过去,表现陆游和唐婉爱情悲剧的千古绝唱《 钗头凤 》,以及一曲《 孔雀东南飞 》,都是婆媳关系不和所导致的。这也难怪,毕竟在我们社会中,只有“女婿是丈母娘半个儿子”,而没有“媳妇是婆婆半个女儿”的说法,婆媳之间能够融洽的相处,还是需要一定的能力。显然,伊娃在处理婆媳关系上,有自己非常独到的一面。在和帕克完婚后,这对新婚夫妇度过了一个甜蜜的蜜月旅行,随后不久,伊娃就和帕克的母亲住在一起。在《欲望绝情妻》中飞扬跋扈的伊娃,现实中却是一个贤惠的媳妇,处处照顾年迈的婆婆。

  看见自己的女人和母亲关系如此融洽,帕克在外工作也是更加的卖力。虽然此前21日,帕克原本在里昂举行的“迷你个唱音乐会”,因为大雨被迫取消,但他个人新专辑的推销工作,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而且令帕克骄傲的是,里昂市长当天,还给帕克颁发了“里昂城市

荣誉勋章”。除了事业上一路顺风,帕克在爱妻伊娃那里,也得到了温馨的话语。原来,伊娃已经放弃结婚前的主意,决定为帕克生几个孩子,而且是希望生三个甚至四个,这可乐坏了帕克。

  伊娃和帕克都是明星,所以伊娃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具有明星的潜质,为此她表示,将要自己的孩子学会至少三种语言,这样有利于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发展。看到这,任何一个男人,都会羡慕帕克的福气,能够取这么一个贤惠的娇妻。不过帕克也是同等的优秀,25岁的他,已经获得一次NBA

总决赛MVP,两次进入全明星阵容,三次夺得总冠军,放眼整个联盟,有多少个25岁球员,能和帕克匹配呢。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