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妇唱夫随试水音乐界 太阳大将变身摇滚乐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些年,体育界和娱乐界经常有明星“跨行发展”,很多体育明星涉足娱乐行业,拍电影或者出唱片。比如“大鲨鱼”奥尼尔曾参演多部电影,“野兽”阿泰斯特热衷唱歌还有自己专属的唱片工作室。近日传出消息,刚刚加盟太阳的老将格兰特-希尔投身演唱事业,拍摄了一部音乐电视。

  据悉希尔参与了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五分钱乐队)的新唱片“All the Right Reasons”的录制。和希尔同时出现在MTV中的体育明星还有号称“冰球大帝”的韦恩-格雷茨基,两人作为客串明星在MTV中假唱。

  希尔的妻子塔米娅就是位著名歌手,曾5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这次希尔可谓“妇唱夫随”,跟上妻子的脚步尝一尝做歌星的滋味。这些年在篮球场上饱受伤病困扰,或许希尔希望用这种方式放松下身体和精神,过一把摇滚歌手的瘾。有了这次客串MTV的经历,不知道妻子塔米娅是否会对丈夫的表现满意,没准在她下一张专辑的MTV里会把希尔搬出来做男主角。

  上赛季在魔术希尔基本摆脱了伤病困扰,为魔术打入季后赛立下汗马功劳。但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希尔希望能在职业生涯后期拿到一枚冠军戒指,选择了低薪加盟太阳。这个夏天看来希尔休整得还不错,新赛季希望能看到他当年在活塞时的矫健身手。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