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队全力出战美洲杯 小组赛对手仅一队构成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美洲杯篮球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今天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由于在去年世锦赛上未能获得冠军,美国男篮此次派出了由科比、詹姆斯、安东尼等人领军的梦之队,他们将全力以赴以获得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本届美洲杯将从今日开始,到9月3日(北京时间)结束,冠亚军球队将直接进军奥运会。美国队此次出战美洲杯的球员包括:后卫科比、基德、比卢普斯、德隆·威廉姆斯、里德和迈克·米勒,前锋安东尼、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和普林斯,两名中锋分别是泰森·钱德勒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

  附:美国队此次美洲杯的小组赛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8月23日:美国vs委内瑞拉

  8月24日:美国vs维京群岛

  8月26日:美国vs加拿大

  8月27日:美国vs巴西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