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克利四十三岁仍不服老 扬言要千万合约才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还记得查尔斯-奥克利吗?那个曾经在火箭队度过最后一年的老家伙,在2003-04赛季,这个头发已经花白的老前锋仅仅出场了7场比赛,时间一共才25分钟。现在4年过去了,已经43岁奥克利完全是一个爷爷辈的球员,但是在最近接受ESPN的采访时,奥克利表示他现在很认真的在考虑复出问题,而且价钱绝不便宜,至少是两年1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才能吸引他。

  记者首先对于奥克利的复出态度表示质疑,毕竟他的年龄以及习惯的位置都让人担心。“我可是认真的,”奥克利严肃的说,“如果有人来看看我的训练,看看我的训练强度,他们就会明白我能够为一支球队带来很多东西。我是一名老将,我了解比赛,我能掌控局势,我能适应多个位置。”

  记者随后以他在

火箭队的最后一年糟糕表现来提出疑问,奥克利则将责任推在了球队身上,“这取决于他们如何使用我,如果是只给我两三分钟的时间,我自然也只有两、三分以及一个篮板这样的数据。”

  薪水自然是记者关心的话题,毕竟去年皮蓬在主动希望复出时就有传闻指出他是为了还清自己欠下银行的巨款。不过奥克利明确的表示自己的复出不是为了钱。“不,我有的是钱,我有六家洗车行,其中最大的一家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有一家也有超过500万美元,我的资产可能有2500万美元,”奥克利自豪的说,他甚至表示那些只想出老将底薪条款的球队自己根本没有兴趣,“至少要两年一千万美元吧,九百或者一千万,我才不会为了一百五十万这样的价码回来,我的价值远超过了这个数字。钱只是回归的原因之一,但是你不能用钱来购买我。我回来是因为我很享受这个,而且我能够给予你支付给我更多的回报,我会给予你三倍的回报。”

  热火是奥克利公开表示兴趣的球队之一,奥克利说,“我愿意去迈阿密,我和莱利认识多年了,那时候他还没接手热火。我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他说什么‘给我一次机会吧’这些话,但是我的大门始终敞开。”热火队已经足够了老将,他们不缺乏领袖问题,奥克利表示自己还能带给他们更多,“我能够让沙克和韦德认识到篮球是有关竞争的理解能力的项目。”当然多年以前,当奥克利还在公牛队的时他和奥尼尔的那场斗殴至今让人难忘,这会不会成为他加盟迈阿密的障碍呢?奥克利不认同这点,“这就是我的打球方式,我能够和任何人一起共存。奥尼尔是这个联盟最对付的球员之一,但是我和类似的人一起共事过,而且我能够比奥尼尔带来更多的领袖才能。”

  除了回归话题,记者还关心的是奥克利和乔丹的友谊以及后者对于奥克利提出了怎么样的建议,“乔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说,‘如果对方愿意支付合适的薪金,你可以复出试试,但是如果对方不打算支付合理的薪酬,那就没必要了。’我也是这个观点,我才不会为了一份最低薪金就出来。”奥克利极为傲气的说。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