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10大国际球员进球:姚明无缘 瓦莱乔绝杀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今的NBA联盟中,国际球员越来越多,而且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加拿大的纳什连续两届常规赛MVP,“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加冕上赛季常规赛之王,法国的帕克拿到总决赛MVP,还有中国的姚明也是联盟中一流的中锋球员,国际球员在NBA赛场上正越打越红火。

  近日NBA官网就选出了06-07赛季10大国际球员精彩进球。纳什、诺维茨基等人都有作品入选,可惜火箭中锋姚明没有出现在这TOP10里面。

  以下为官网评出的10大国际球员进球(均为当地时间):

  10:纳克巴 3月4日

篮网客场86-99负76人

  斯洛文尼亚球员纳克巴三分线外得球后中路突入禁区,力压对方中锋戴伦姆波特重扣得分。

  9:诺维茨基 3月14日 小牛主场129-127(加时)不敌太阳 当地时间

  诺维茨基接特里传球后中路突入禁区,力压小斯塔达迈尔单手爆扣。

  8:巴博萨 1月2日 太阳客场97比96胜公牛

  “巴西闪电”比赛最后时刻三分绝杀公牛。

  7:卢尔-邓 1月27日 公牛主场100-97胜热火

  贾森-威廉姆斯快攻上篮,卢尔-邓(出生于苏丹,英国国籍)从身后飞身杀出,空中直接将投出的皮球摘了下来,堪称盖帽中的极品之作。

  6:纳什 06年12月7日 太阳客场161-157(加时)胜篮网

  纳什终场前2.1秒投中三分球,将比赛拖进加时赛。

  5:基里连科 1月19日 爵士客场102-94猛龙

  AK47禁区内持球,一记穿裆传球助攻布泽尔,被羞辱的是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

  4:帕克 吉诺比利 1月13

马刺主场93-80胜奇才

  帕克断球后快攻一条龙杀入对方禁区,一次背后运球加一次转身连过两人后妙传吉诺比利轻松上篮。

  3:基里连科 奥库 06年11月6日 爵士主场103-101活塞

  比赛最后时刻,活塞断球发动快攻,土耳其中锋奥库和俄罗斯人基里连科联手盖掉汉密尔顿的上篮,帮助球队2分险胜

  2:特克格鲁 06年11月8日 魔术主场88-87胜超音速

  比赛结束前0.4秒,土耳其球员特克格鲁底角三分出手命中,助球队2分险胜超音速。

  1:瓦莱乔 2月21日 骑士客场86-85胜猛龙

  比赛最后时刻,骑士84-85落后一分,詹姆斯突破后分球给底角三分线外的帕弗洛维奇,后者三分出手不中。但巴西前锋瓦莱乔杀入禁区,高高跃起补扣得分,一击致命将猛龙绝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