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替补赴意大利淘金 前六号新秀竟难在联盟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当地媒体消息,丹佛掘金队前锋德马尔-约翰逊即将离开NBA,与欧洲劲旅、意大利的特雷维索队达成协议并签定一份2年合同,而该队阵中已经拥有了前洛杉矶快船队后卫莱尼尔-查尔莫斯——

  约翰逊贵为2000年首轮第6号新秀,2004年转投掘金。曾几何时,他的身高及运动才华让丹佛的球迷为之兴奋,在卡尔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中,他不负众望表现出众,当时没有人会怀疑这位摇摆人在掘金队今后的地位和发展潜力,然而事与愿违,他的上场时间以及场上的稳定性逐年下滑并最终落到了要考虑去海外打球的地步。

  2004-05赛季中,约翰逊平均每场都有超过17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贡献7.1分,到了2005-06赛季,他的上场时间跌至15.9分钟,而每场得分则降低至6.1分,而上赛季,约翰逊更是只剩下每场10.7分钟的表现机会,场均得分仅为3.5分。

  现在对于约翰逊来说已是职业生涯的一个关键点,而掘金队在上赛季已经表露出了些许放弃该球员的念头,他们直到季前训练营进行了一半才决定将他留下,因此所有人都清楚上赛季的表现将判定这位进入联盟6年的球员在NBA今后的职业生涯,但很显然,他的表现无法令掘金队满意。

  尽管如此,约翰逊的身高及其敏捷度的组合还是较为难得一见的,这令他非常适合与阿伦-艾弗森组成搭档,只是糟糕的防守能力无法让主教练卡尔放手让他在场上发挥。或许对于约翰逊来说,去海外打球是他过去从未考虑过要做的事,但客观地来看,这可能是目前对他最有利的选择。(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