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伤愈重返赛场 半场取20分宣告大将军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奇才当家球星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经历了四个月的重伤之后终于重返赛场。北京时间8月21日,据《亚利桑纳每日星报》报道,在刚结束的卢特-奥尔森全明星经典赛中,凭借着包括小牛队后卫贾森-特里在内的五位97届球员的出色发挥,他们所代表的蓝队以132-124击败了因伤休战很久的阿里纳斯所率领的白队,不过后者在下半场独取20分抢尽风头,这也向人们证明了他已经彻底摆脱了上赛季末所遭受的严重伤病。

  除了特里外,其他4位97届的球员分别为迈尔斯-西蒙、巴内特-戴维森、A.J-布拉姆莱特以及埃吉森,他们总共为蓝队贡献了90分和35个篮板球,这也令到场观看比赛的8101位球迷大饱眼福。

  依靠着西蒙开场后的连续两个三分命中,蓝队很快便掌握了领先,这仿佛将人们带回到了9年前的NCAA西区决赛中,而这五位球员均是当年的队中核心,尽管时隔多年,他们之间的化学作用却从未随着时间而被蒸发,“这就像在骑自行车一样轻松。”全场拿下24分的西蒙说。

  特里无疑是蓝队中最大牌的球员,他全场贡献30分,不过这终究只是一场表演赛,双方都未投入很多防守和强度,只是比赛中出现了不少平时难得一见的场面,比如阿里纳斯和特里一对一挑战三分球以及史蒂夫-科尔上场投了一个篮外空心后灰溜溜的跑回了替补席。

  或许对于阿里纳斯来说,这场比赛还具备着更多意义,至少他清楚自己的状况恢复到了何种程度——4个月前,他由于扭伤膝盖而提早结束了上赛季,而在这段漫长的养伤期间,他还从未打过一场比赛,“还是感到有些虚弱,但我在比赛中感受到了乐趣。”阿里纳斯说。

  人们若是以为这次的活动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收场的话就错了,当被提到网队球星里查德-杰弗逊向“0号先生”挑战捐款数额时,阿里纳斯也毫不客气地给予了回应,“他必须想办法把自己的名字弄到筹款建造的球馆上,否则的话没有人会记得他。”阿里纳斯略带认真地说:“我告诉过他,10个人里有7个人不会记得他穿得是哪支球队的

球衣。”(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