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奥运鸟巢让人震撼 科比将让美国队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53  新浪体育
皮尔斯:奥运鸟巢让人震撼科比将让美国队更强大

皮尔斯在访谈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保罗-皮尔斯做客新浪聊天。在聊天中,皮尔斯谈到了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和美国新一届男篮国家队。

  主持人:这次来北京有什么事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北京给你留下什么样深刻的印象?

  皮尔斯:来新浪做客聊天的路上看到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就是鸟巢体育场,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感觉非常震撼。

  主持人:你夏天的时候被选入了美国国家队,但是没去拉斯维加斯训练,这是为什么呢?

  皮尔斯:我没去是有原因的,我肘部和脚腕的伤比较重,这个夏天一直在家里修养、养伤。因为接下来的赛季很难打,所以我要确定自己能够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准备。

  主持人:看来还是有原因的。下一个问题是你会不会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

  皮尔斯:我自己可能不会参加2008年奥运会,但是我会把我最好的祝愿带给这些要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这支球队。

  主持人:你自己怎么评价目前这支梦之队?

  皮尔斯:这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一支球队,科比和基德的经验很丰富,这会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科比,他的存在会让美国

男篮更加强大。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