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ING海峡杯”两岸高中生篮球交流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三届“ING海峡杯”两岸高中生篮球交流赛在北京市八一中学揭幕。包括台北市立松山高中和台北市立第一高女队的8支球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ING台湾安泰人寿总经理韦立俊,荷兰驻华使馆公使参赞马赛汉等相关高层出席开幕式。

  从8月20日到8月22日,两支ING台湾代表队将同北京的六支队展开激烈紧张的较量。ING保险亚太区中国总经理吴志盛先生在观看了小球员们的比赛后无不感慨的说:看了他们的比赛真的是非常精彩!双方队员在场上表现得顽强而机智。充分体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切磋球艺的同时,两岸的高中生们也建立起了宝贵的友谊。”

  此次共有6支来自北京的高中球队参赛,分别是北京四中、东直门中学、首师大附中、22中、密云二中和35中,这六支队伍中大多数成员来自ING赞助的奥运篮球训练营。早在2003年ING集团就与北京市教委签署协议设立为期三年的“ING北京2008奥运基金”。在此后的三年期间,通过海峡杯、篮球夏令营、冬令营等灵活多样的形式,ING资助并训练、培养了一批素质优良、竞技能力高超的北京地区高中篮球人才。

  ING保险中国首席代表杨丽君女士表示,“相信海峡两岸的关系会随着多角度的交流逐步拉近,人们的感情也会不断加深。作为国际领先的金融集团,ING将继续不懈努力,为促进海峡两岸青少年的体育文化及其他多领域的交流,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使中国成为世界体育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ING旗下首创安泰人寿的大力支持,他们为三天比赛的现场观众赠送了保额约1200万元的意外险。(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