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只需再补充一人 莫雷飞赴亚特兰大争取穆大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这个夏天休斯敦火箭队成功引进几位球员,他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召回一位内线老将,他就是穆托姆博,火箭队的经理莫雷当地时间下周一将在亚特兰大与“木桶伯”进行会面来商谈签约事宜。

  在这一次会面中双方似乎并不会就新赛季的合同达成一致,不过莫雷很有信心让这位41岁的老将在10月训练营启幕时回到火箭队效力。季后赛首轮输给尤他爵士队后,穆托姆博流露出失望之情,他也表示自己倾向于选择退役,现在木桶伯已经回心转意考虑再征战一个赛季,并且他还回绝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邀请,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信号。

  莫雷表示如果他能够完成穆托姆博的合同,那么

火箭队的阵容补充工作将告一段落。目前
火箭队
仍在努力送走约翰-卢卡斯三世,而对于苏拉,球队还在尝试交易他的合同或者买断合同,因此这两位球员留在火箭队新赛季15人名单中的可能性并不大。加上第二轮新秀兰德里,火箭队极有可能有17位球员出现在10月的训练营中,届时火箭队新主帅阿德尔曼将通过训练营的表现来最终决定球队的15人名单。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