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天王对易建联赞赏有加 称阿联将在NBA获巨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6  新京报

  ■ 高光派

  本报汉堡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大比分战胜中国队,诺维茨基很开心,在场地内结束完德国电视媒体专访之后,他热情地为球迷签了几个名才回休息室。对于比赛,他表示,德国队表现非常不错,“我们的球队经过一系列的比赛,整体水平有所提高,我对于我们能够打入欧锦赛决赛非常有信心,而我做梦都想去北京参加奥运会。”诺维茨基说。

  欧锦赛将于9月3日至16日在西班牙举行,比赛也将决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欧洲的参赛队。按照国际篮联去年9月公布的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参赛名额分配方案,届时将有12支参赛队,东道主中国队和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自动获得参赛权,这样,欧洲只有两个名额能进入明年的奥运会。

  “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与中国的比赛结果表明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好的起点,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发挥自己的长处。”诺维茨基同时还谈到了防守他的易建联,“易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非常强壮,手感也很好,身体协调性非常不错,我相信在未来,他会在NBA里取得巨大的成功。”诺维茨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