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在纽约参加足球赛 闪电侠着装又成联盟典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52  体育天地-MVP

  纳什最近在纽约的中央公园参加了一场二对二的对抗赛,对手是红牛队。纳什和一个名为西恩帕的业余爱好者配合,并攻入两球,最终以7比6战胜红牛。西恩帕赞叹纳什的速度、体能以及足球技巧都令他“难以置信”。

  邓的英国队首战

  公牛小将罗尔·邓终于实现了自己为英国队出战的愿望。在英国队65比63战胜格鲁吉亚的热身赛中,邓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诺阿获得法国国籍

  新秀诺阿终于获得了法国国籍。他父亲是法国人,母亲是瑞典人,现在的他有资格代表美国、法国、瑞典任何一个国家参加世界比赛,不过他还没决定加入哪一个国家的国家队。

  戴勒姆波特效忠加拿大

  戴勒姆波特正式宣誓成为加拿大公民,为进入加拿大国家队扫清了障碍。戴勒姆波特小时侯就搬到了加拿大,他不仅获得了魁北克高中的奖学金,而且还在该省篮球队打球。他表示:“早在2003年我就想加入加拿大国家队了,不过那时候我刚进行了手术,所以没能去成。但我一直希望为加拿大效力,这次我成功了,而且看起来我也很适合那里。”

  欧洲球星纷纷与国家队会合

  随着欧锦赛的临近,NBA的欧洲球星们纷纷和国家队会合,包括帕克、基里连科以及特科格鲁。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又成联盟着装典范

  维德不仅人长得帅,而且还特别会打扮。这个夏天,他再次当选美国《时尚》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着装先生”。虽然在全世界帅男的评选中维德只排在第14位,不过在NBA中,维德的品位无人能出其右。刚刚抱得美人归的法国帅哥托尼·帕克在世界范围内不过排名第23位。

  “我们对全球成千上万风度翩翩的男士进行了一次大评比。”《时尚》杂志的副主编理查德·多蒙特先生解释评选规则,“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看这位男士的外表和着装,以及他散发出的个人魅力。这一点非常重要,可以说这是区别于其他人的重要标志。”

  本次评选已经是“闪电侠”维德第三次入围世界范围的“最佳着装先生”了。2006年,他当选《GQ》杂志评选的“NBA最佳着装先生”;同年,他入围《时尚》杂志“最佳着装先生”,总排名第13位。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