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球星做网虫 阿里纳斯写博忙阿泰网友面前"装正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14  体育天地-MVP

  阿伦纳斯对博客入迷

  根据阿伦纳斯的市场代表帕西雷·巴纳扎的说法,阿伦纳斯近期对博客产生了重大兴趣。帕西雷说,其实阿伦纳斯最近才真正搞明白博客到底是什么东西、它有什么样的作用,于是,他兴致勃勃地把有关自己的一点一滴全都上传到他在NBA官网开设的博客当中。帕西雷表示:“其实他一直希望说点什么,他是一个诚实而真实的人,而且他非常热爱他的球迷们。”

  阿泰:网友面前“装正经”

  阿泰斯特受邀到FOX网站回答了一些网友提出的问题。尽管网友们的问题五花八门,但是阿泰的回答倒是中规中矩。

  问:我是不是应该与我孩子的妈妈结婚呢?这样我就不用为抚养费发愁了。我刚刚丢了工作,现在很茫然。

  阿泰:除非你们之间完全坦诚相待,否则还是别结婚的好。但是如果你们之间非常融洽,那当然应该结婚。

  问:NBA和欧洲篮球的球风有什么区别?

  阿泰:NBA现在简直是欧洲篮球的天下了,许多规则都改变了,像巴克利、乔丹还有兰比尔那个时代的篮球比赛比现在更脏。我觉得现在的NBA球风更加国际化,更加优雅,比赛中诸如跳投等占了更大比重。这样的联盟更能迎合那些国际球员。

  问:明年我就要上大学了,不知道该主修什么课程。我想要一份能赚大钱的职业,但是我不想整日坐在办公桌旁,你有什么建议吗?

  阿泰:主修工商科之类的,你应该考虑攒钱购置

房地产。但是在存钱的同时你不可能不吃不喝,因此,这个过程很漫长。但是如果是我,我就会这么做。

  问:我想要带我的老婆去度假,你觉得美国哪座城市最适合度假?

  阿泰:迈阿密。那里最好,每次我去迈阿密都觉得非常舒适。你可以去海滩,所有人都穿得很随便,非常闲适。

  问:你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用什么曲子来营造气氛?我总是搞得一团糟。

  阿泰:112合唱团的《Cupid》。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