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七谁将被裁:雷迪克降格为陪练 杜兰特存一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集训一周,淘汰四人。谁走谁留?与去年备战世锦赛时相比,老K这次的选择似乎不是那么困难。

  雷迪克降格为陪练

  被裁指数★★★★★

  NBA官网博客作者戴夫最近一直在拉斯维加斯跟踪采访美国队集训。据他透露,原本在集训队的J.J.雷迪克目前已被下放到陪练队。

  这位魔术队去年的新秀在这次集训中原本就是龙套。在7月30日集训队的队内对抗赛里,他是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仅有10分钟。2分、1次助攻的表现自然无法打动老K教练。

  正好陪练队里阿尔德里奇和埃利斯近期因伤退出,老K顺水推舟将他下放,正好名正言顺。

  科利森纯粹凑人数

  被裁指数★★★★☆

  集训队巴蒂尔、亨里奇、奥登三人因故悉数退出,陪练队阿尔德里奇和埃利斯也因伤告退,科利森才被科朗吉洛招入队中。怎么看,他都像是来临时凑数。以至于科利森在国家队的角色也变得模糊起来。他的名字在国家队16人名单里面,但据拉斯维加斯当地媒体报道,他实际加入的是陪练队阵容。对科利森惟一的好消息是,博什现在脚部有伤,状态不是很好。而美国队内线球员人手不多,一旦出现伤病,他也许能借机挤入12人名单。

  杜兰特存一线生机

  被裁指数★★★★

  如果美国队最终名单里出现“黑马”,那他只会是凯文·杜兰特。

  这位新出炉的榜眼秀在队内对抗赛里表现出色,这为他增添了不少印象分。在对抗赛里,他出场24分钟,得到22分、5个篮板,同时还有全场最高的4次抢断。14投9中的投篮准度势必让老K感到欣慰。

  如果在这周的集训中仍然保持高水准,杜兰特很可能在竞争激烈的得分后卫位置上占据一个名额。还有一个因素不能忘了,杜兰特刚刚跟耐克签了一份7年6000万的合约,而耐克正是美国队的赞助商之一。

  里德身体状况不佳

  被裁指数★★★☆

  迈克尔·里德和迈克·米勒,如果在他们之中选一人去打美洲锦标赛,你会选谁?很多人恐怕都会选里德。可是现在里德身体状态不佳,也有可能因此最终被裁。

  据NBA官网博客作者戴夫透露,在前两天的一次全场训练里,里德看上去情况就不是很好。练到一半,他就自己申请下场,到旁边的场地练起了投篮。此前的队内对抗赛上,里德就表现不佳,全场15投仅6中得到17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