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当家球星本月来华 皮尔斯为训练营冠军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2:18  竞报

  最原汁原味、源自街头的美国篮球训练营,在去年夏天成为无数街头篮球迷们向往的“战场”。今夏训练营又以更强大的铸造力重燃战火。 8月1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保罗-皮尔斯将亲自到总决赛现场为训练营冠军球队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U18组的闪电队以及U22组的大太阳队最终拿到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他们将代表北京参加于8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在为期6天的“耐克火力工厂2”训练营里,主办方请来NBA新秀杜兰特的启蒙教练大卫-艾特金斯指导入选的青少年球员。中方教练组总负责人、现北京25中篮球队教练马伟表示,训练方面外教更注重系统性、专业性。在训练侧重点上,他们更强调队员基本素质的提高,如柔韧性、灵活性、协调性等,同时非常注重基本功的巩固。“在训练过程方面,外教们对每名队员都十分严格,要求队员态度积极,每次接球必须是跑动接球,决不能有懒散的表现,这些细节让我们中方教练感触很深。”

  北京赛区冠军队成员任铁军赛后说道:“我们练的那些都是为了要赢得比赛,今天我们赢了比赛,也验证了我的训练!接下来,我还要和全国其他城市的高手较量,除了更加刻苦的训练,我更要去赢得胜利!”

  本报记者/龙培培 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