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顿将辅佐皇帝? 中投王:愿意帮助伟大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1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1999年的“黑八奇迹”对于我们是惊喜,但是对于阿兰·休斯顿而言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伤害,因为那一年也是他离总冠军戒指最近的一年。其实在2005年逼迫退役之后做了ESPN解说嘉宾的阿兰·休斯顿就一直没有放弃过复出的打算,在他看来总冠军是他一直的追求。

  36岁的年龄,霍利还可以在马刺充当关键先生,鲍文还可以防守联盟中最厉害的角色,而曾经的中投王却只能在球场边上看球解说,阿兰·休斯顿的出手是被誉为可以作为教科书示范的动作。其实在受伤之前,他的最后一个完整的2002-2003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尼克斯贡献22.5分,可见他的实力并没有因为年龄而下降。

  现在,阿兰·休斯顿已经在休赛期开始了一个月的密集训练以期在赛季开始前达到一个良好的状态。“这是我想做的事,我正在让自己恢复状态,再次适应比赛。”按照阿兰·休斯顿的说法,他现在已经摆脱了长期困扰他的膝伤,一个月的大运动量训练,“我的膝部没有搞到任何的不适。”除了单纯的训练之外,阿兰·休斯顿还在这个夏天参加了纽约地区的一项

夏季联赛,他的自我感觉也很好,“这有利于我迅速进入比赛的状态。”阿兰·休斯顿最近还联系了尼克斯的老板多兰,多兰已经同意休斯顿使用尼克斯队的训练场地。

  按照阿兰·休斯顿的想法,他复出最想加盟的球队必须是一直拥有夺冠实力的,而现在最为积极的是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骑士队,对于欠缺经验和外线稳定得分点的骑士而言,阿兰·休斯顿不仅可以给克利夫兰人提供足够的经验同时也可以给他们在外线以足够的火力支援,这正是小皇帝詹姆斯所想要的。但是,现在阿兰·休斯顿本人最为中意的还是圣安东尼奥

马刺,毕竟作为卫冕冠军,马刺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同时,波波维奇队老将的使用也是阿兰·休斯顿本人比较看中的。但是从阿兰·休斯顿的口中我们所听到的好像是他更乐意加盟骑士,他表示自己并不指望能每场拿下20分,但是他表示,“我认为我只是一个帮手的角色,我愿意去帮助那些伟大的年轻球员,我能够给球队带来经验,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保持应有的镇定。”这样的话语,好像每一句都是针对骑士所讲,总决赛中的骑士欠缺的不正是阿兰·休斯顿所说的这些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