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士自我救赎获莱利首肯 一个电话融化鲨鱼心中坚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白羽报道 “奥尼尔告诉帕特·莱利说:‘我支持球队签下安芬尼。’”在与热火签订了合同后,安芬尼·哈达威主动爆料说。作为热火目前的“大头大哥”,奥尼尔的态度对哈达威来说无疑是极为利好的。

  事实上,把家安在了迈阿密的哈达威,复出的首选目标就是热火。但是,哈达威有自己的担忧,自己和奥尼尔从来就不是朋友,而且年轻时曾为谁是魔术“老大”争得不可开交。当年,“便士”挤走了大鲨鱼,如今,大鲨鱼能允许便士踏上自己的地盘吗?

  哈达威给奥尼尔打了个电话。“我们相互间都没有什么尴尬,反倒是敞开心扉聊了很长时间,”哈达维平静地解释前因后果说,“我们聊得相当好,他祝愿我能回到巅峰状态。”

  2005年3月,奥尼尔曾以《教父》中的人物来评价自己的三位顶级搭档——哈达威、科比和韦德。“他们的区别就像是《教父》三部曲展现的那样,一个是弗雷多,从来没有做好准备承担责任;一个是索尼,为了成为统治者不惜一切;另一个则是迈克尔,教父最终将权杖交给了他,我对此一点疑问都没有。”显然,奥尼尔最瞧不上眼的就是哈达威。

  但是,当那个电话响起的时候,两个成熟的男人瞬间冰释前嫌,哈达威对于篮球的热爱以及努力显然融化了奥尼尔心中的坚冰。“我们都还很关心对方的状况,而且沙克后来还专门找了莱利教练,告诉他如果热火考虑吸纳我,他会发自内心地愉快接受。”哈达威爆料说。

  有了“教父”的支持,哈达威能够加盟热火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热火的真正“教父”是帕特·莱利,但哈达威同样无须担心。哈达威今年夏天挥汗如雨的训练打动了“神算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哈达威完成了自我救赎,但这自我救赎需要得到“教父”的首肯。“神算子”当然不想在迈阿密开养老院,他最终决定哈达维揽至帐下,也是看中了对方能打多个位置的全面能力。

  “安芬尼是一位全明星球员,职业生涯有着非常杰出的表现”,莱利适时地肯定了哈达威,“我们对于他训练的刻苦程度以及这个夏天对于复出的决心印象非常深刻,他是一个能够在许多位置上帮助我们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