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雨人"坎普年年闹复出 无休止减肥计划中只剩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从2005年起,“雨人”坎普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放出复出宣言,可是无奈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与坎普响应。在坎普那无休止的“减肥计划”中,日子像流水般匆匆流过,留给坎普的只有一声叹息。坎普的毅力也实在令人钦佩,今年夏天,他照例放出了复出宣言。

  据坎普的经纪人托尼·达特称,有多支球队有意让坎普参加他们的季前训练营。坎普最近一直在训练,减肥已经不是最重要环节,因为经过两年的努力,他的体重已经减轻了不少。

  坎普在2003年退役,当时只有33岁。退役之后,坎普悠闲地过起了家庭生活。“很多人认为我的生活会是十分热闹,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坎普说。退役后的坎普似乎完全换了个人,他喜欢和家人呆在一起,而不愿意参加太多的交际活动。

  坎普和妻子玛瓦娜十分恩爱。用坎普的话说,妻子玛瓦娜才是家庭的支柱。“是她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坎普说,“我过去喜欢去酒吧、俱乐部,但现在我最喜欢呆在家里。”

  坎普有三个儿子,大儿子贾米尔今年12岁,二儿子贾玛尔10岁,小儿子贾曼6岁。坎普平时喜欢陪孩子们看电影、玩

电子游戏

  但是,坎普骨子里是个不安分的人。多年的家庭生活,并没有磨灭他的雄心,反而让他重返NBA的愿望越来越强烈。2005年夏天,坎普开始了自己的复出计划。可是,尽管坎普忙碌了一个夏天,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和他签约。“那些球队总经理说,等坎普体重减轻后再给他们打电话,”经纪人达特说。

  2005-06赛季末,小牛向坎普发出了试训邀请,如果试训合格,小牛队将给坎普提供一份合同,让他征战季后赛。但是坎普并没有在规定的日期参加小牛队的试训,双方也没有透露原因。坎普的复出计划再次搁浅。

  2006年夏天,坎普又开始

减肥,再次实施个人复出计划。“我对篮球还有很大的兴趣,我一直梦想着重新回到比赛中,”坎普在去年说。当时,掘金和公牛都对坎普有一定的兴趣。2006年9月,公牛队在芝加哥安排了一个试训活动,坎普因为去看望生病的亲戚,错过了试训时间。坎普最终再次错失重返NBA的机会。

  坎普没有放弃重返NBA的努力,他一直坚持训练。他的体重已经降到了117公斤左右,这是他自1998年以来的最轻体重。只是,坎普现在又老了一岁,还有人愿意给他机会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