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宣布买断10年老臣 火箭寻替补中锋又添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勇士队正式宣布,同球队中锋阿多纳尔-福伊尔达成买断协议,这位金州老臣离开了熟悉的奥克兰,恢复自由球员身份。

  勇士队总经理克里斯-穆林公布了这个决定。“我们已经和福伊尔分手了,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穆林说,“不论如何,我们认为这个决定对于双方都好。在勇士的日子里,阿多纳尔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真正的职业球员,我们希望他可以在新的生涯里过得很好。”

  福伊尔,2米08司职中锋,现年32岁。三年前他刚刚同勇士签下一份5年4200万的合同,现在合同还剩两年,而最后一年价值1050万的合同有个球队选项。福伊尔的大合同对于财政问题严重的勇士来说是个包袱,而鉴于他上赛季的表现以及近几年越发频繁的伤病,勇士最终决定将这位10年的老臣裁掉。

  福伊尔在1997年选秀第8位被勇士选中,此后10个赛季一直效力金州,他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盖帽王(1140次)。上赛季他沦为球队替补,出场48次中仅有6次首发,出场时间骤降到场均9.9分钟(05-06赛季为23.7分钟),场均得到2.2分和2.6个篮板。

  虽然被勇士买断,但估计福伊尔想“再就业”并非太难。买断后他可以跟任何球队签约,而且年薪也可以很低。对于一些在中锋位置上需要替补的球员来说,福伊尔一定能引起他们的注意。而

火箭上赛季的替补中锋穆托姆博尚未决定是否退役,而如果穆大叔下赛季退役,那福伊尔倒是可以成为
火箭队
的一个选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