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仍然看好老将 便士夺冠夙愿将成热火精神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当年,奥尼尔和哈达维领军的魔术有多厉害,帕特·莱利不会不知道。他肯定不会想到,时隔多年后,自己执掌热火帅印,奥尼尔和哈达维居然都成了麾下战将。

  莱利于1995-96赛季开始出任热火主帅,那个赛季热火与魔术交战4场,热火1胜3负,仅有的一场胜利也不过是险胜魔术3分。之前一个赛季,莱利挂帅纽约,拥有尤因、奥克利、斯塔克斯等一帮悍将,结果那个赛季尼克斯与魔术交战4场,也只赢了一场。1994年12月2日,魔术更是狂胜尼克斯25分,莱利和他的尼克斯队灰头土脸。

  尽管如今站在莱利面前的哈达维已非昔日那枚无所不能的“便士”,但莱利仍然看好这名老将,莱利说:“便士曾是全明星球员,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出彩,他今年夏天练得非常刻苦,他已经做好了重返NBA的准备。在我看来,他是一名能够帮助我们的老兵。”

  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有人称热火为“养老院”,但事实上,莫宁、佩顿等老将做出的贡献却是年轻后辈无法企及的,哈达维比莫宁和佩顿都年轻,同时他已经将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到了最佳程度。最重要的是,莫宁和佩顿都已经拿过了总冠军,而哈达维没有,他复出不为别的,就为一了夙愿。这股动力,可能会是热火最需要的精神力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