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发现沃克被抢大奔 嫌疑人指认工作进行不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目前警方已经从沃克失窃的奔驰CL550高级轿车上获取一个嫌疑犯的指纹,这对破获此案有重大帮助。

  美国时间7月10日,沃克在芝加哥的住所被四名罪犯抢劫,造成20万美元损失,好在沃克和家人没有受到人身伤害。据内部人士透露,沃克家附近的视频录像帮助警方辨认出了嫌疑犯。沃克的黑色双门奔驰轿车已经被警方发现,但轿车的轮子和立体声音响已经被破坏。

  沃克已经于上周三去芝加哥警察局接受询问,并对排成一排的嫌疑人进行指认。不过最终沃克未能指认出攻击过他的嫌疑犯。警方表示这并不意外,因为劫匪当时都戴着面具,很难指认。

  据说嫌疑犯中还有部分人员是西部帮派成员。目前警方正在了解为什么他们要针对沃克下手。沃克对此事并没有发表个人观点,只是通过他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说:“他是想让警方做好自己的工作。”

  美国时间7月28日,尼克斯

中锋科里也在芝加哥的家中被歹徒抢劫,其作案手法几乎与沃克的案子如出一辙。警方一直怀疑两起案件是同一伙人所为,现在他们正努力寻找这方面线索。

  位于贝尔蒙地区的警察局在周四询问了犯罪嫌疑人,警方发言人蒂姆·瓦克拉维表示:“基于这一相似性非常明显,以我们希望能够从中发现点线索。”

  经历这次抢劫事件后,沃克已经搬出了那套价值400万美元的

豪宅。沃克被抢已经不是什么新闻,2000年他就经历过相似遭遇。当时,沃克和队友纳兹尔·穆罕默德坐上汽车,刚要到芝加哥南部的一家酒店去吃饭,就被3名劫匪围住,索要财物。那次案件让沃克损失了一块高档手表和部分现金,总值55000美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