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谷大运会女篮胜塞尔维亚 黄靖拿到全场最高2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代表队在曼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篮比赛第四战,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对决。最终,中国队以69:68险胜塞尔维亚队,取得大运会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打得相当积极主动,比分分差也咬得很紧,两队在10:10时第一次战平。随后,塞尔维亚女篮的12号和14号联手打了中国一个6:0的小高潮。此后,中国队慢慢找回了状态,黄靖和张瑜两人拿到11分,帮助中国队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以24:20反超塞尔维亚队4分。

  此节比赛,

中国队上场后控制了场上比赛节奏,塞尔维亚不得不叫了暂停,中国队以30:22领先。随后,两队加快了攻防转换,单节比分战成了10:10平。再次暂停后,两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在比赛结束前,由中国队进了最后一球。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6:30领先于塞尔维亚队。

  上半场得分:中国队黄靖拿到14分5篮板2助攻,张瑜拿到7分2篮板,庄雪蔚拿到6分3篮板2助攻,王晓竹得到5分,王天璐得到4分。

  第三节易地再战,塞尔维亚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加快了进攻节奏,两队第三节单节比分战平。中国队在防守上出现了几次问题,让塞尔维亚有机可趁,打了中国队几次快攻后,两队战成了51平。第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51:51。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拼抢得相当积极,比分交替上升。随后,塞尔维亚队连连突破得手,打了中国队一个6:0的小高潮。此后,中国队以黄靖为主攻,慢慢将比分追上并且反超2分,比赛结束前,两队战成69:67中国队领先2分。最后时刻,塞尔维亚队的二罚一中,使中国队最终以69:68取得胜利。

  黄靖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11篮板5助攻,王天璐得到12分,庄雪蔚拿到10分7篮板3助攻,王晓竹得到9分,张瑜拿到7分2篮板,孙羽娜得到4分,路璐得到2分。

  明日上午,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代表队将与东道主泰国队进行较量。

  中国队首发:王晓竹、黄靖、路璐、孙羽娜、庄雪蔚

  (简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