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婚宴不装假杯杯是真酒 游江计划早就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0: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威力)大宴完队友和领导,在君悦酒店休息一晚,第二天姚明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问: 关于你们的婚礼,很多报道提到了你们在黄浦江上游江。还有报道说,上海电视台得到了你们的许可,租了另一艘游艇跟在后面拍摄。但也有报道说,没有见到你们游江。事实情况是怎样的?

  姚明:我们根本没有去游江,婚礼的一切都在酒店里进行。关于我们要游江的报道,我不知道是从哪里透露出来的。事实上,我们在四五个月前筹划的时候,的确想到过要游江,但是两个月以前,我们就已经把这个计划取消了。

  问:婚礼那天喝了多少酒?你酒力不行,有没有像有些新人一样,用饮料或者白水冒充酒?

  姚明:喝得不多,每桌一到两杯,都是红酒。我喝的酒都是货真价实,一点儿假的都没掺。来

婚宴的都是家里的亲戚,对我手下留情。

  问:你见过很多大场面,在婚礼上会像其他新人一样紧张么?

  姚明:当然会紧张。我有很多比赛经验,但我没有结婚的经验。我需要比赛的经验,但我不需要结婚的经验———也许我会打10000场比赛,结婚一辈子一次足够了。

  问:杭州一家影楼挂出了一张你们的

婚纱照,是你们泛舟湖上,脚下就是一张竹筏。那是真的么?一张竹筏承得下你们两个人的重量么?

  叶莉:那张好看吧?是真的,那张竹筏其实很重的,它只有两到三米宽,但很长很长,其实不只有我们两个人,后面还有一个撑船的大哥,在镜头外面,三个人都承得住。而且,我们的确是划到了湖心,由摄影师在岸上拍的照。那张照片是在下午5点之前拍的,夕阳西下,感觉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