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收价值十万元大礼 谁出了九龙瓶之钱暂时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0: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荀磊)姚明结婚,中国篮协送了大礼九龙瓶。但买九龙瓶的钱到底从哪儿来?中国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这个问题“暂时保密”,至于什么时候透露给大家,“以后再说”。

  一向低调的姚明看来还真的无法低调。继在上海举办家宴婚礼引发媒体追捧热潮后,8月9日他在北京补办的婚礼也成了焦点,但那天的主角不是姚明,而是篮协。在补办的婚礼上,中国篮协送给姚明的大礼“水落石出”:一个瓶体红色,瓶身上用黄金镂雕了九条龙的九龙瓶。据业内人士估价,九龙瓶价值起码上万元,更有人称近十万元。随后,网上出现了《篮协送姚明豪礼价值10万创运动员结婚礼物纪录》的新闻。很多人质疑中国篮协:买九龙瓶的钱到底从哪儿来?是公家的钱,还是自家的钱?那么,买九龙瓶的钱到底从何而来呢?

  昨日,记者拨通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电话。胡主任承认九龙瓶价格确实不菲。那为什么中国篮协选择九龙瓶作为姚叶新婚的礼物?胡加时说:“你可以自己品味一下,网上都有呢。”而之所以给姚明送如此大礼,是因为“人人都知道姚明对中国篮球的贡献有多大”。

  当记者最后询问这个钱到底由谁出时,他说这个问题要“保密”,又接着补充说“暂时保密”。至于什么时候公布,“以后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