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克遭劫案四名疑犯被捕 胖头陀被抢豪车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3:37  新浪体育
沃克遭劫案四名疑犯被捕胖头陀被抢豪车失而复得

倒霉的沃克和他那辆可怜的车(《芝加哥太阳报》网站截图)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安东尼-沃克的被抢案的侦破工作近日有了新进展,北京时间8月11日,《芝加哥太阳报》报道称,警方找到了沃克被抢的汽车,并在这辆奔驰CL550轿车上找到一些指纹,他们有望通过指纹找到抢匪。

  当地时间7月10日,沃克在位于芝加哥的家中被抢,一群持枪歹徒将这位热火球星的家洗劫一空,被抢的财务和现金总值高达20万美元。而据消息称,沃克家附近一条小路上的监视器的记录将被警方用来识别嫌疑犯,而且有消息称警方还得到了犯罪分子当时的电话通话记录。

  沃克的那辆黑色双开门奔驰CL550

跑车也被劫匪抢走,但警方已经在西城区找到了这辆汽车,也获得了破案需要的重要线索。沃克爱车失而复得,但他可不会太高兴。据悉这辆车的四个轮胎和车内音响都被劫匪卸去。沃克在当地时间周三被带去警局认人,但他并没能认出嫌疑犯中有没有抢劫自己的人,这并不奇怪,因为当天的抢匪都是蒙着面的。

  警方怀疑作案的是西城区的一帮劫匪,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会把沃克作为抢劫目标。事发之后沃克本人没发表任何声明,只是他的经济人出面表示此事将由警方负责侦破。而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称,4名于此案有关的嫌疑犯已经被警方逮捕,他们很可能就是抢劫沃克的歹徒。这4人分别是28岁的菲利普-埃利森,28岁的安东尼-拉金,25岁的德蒙里斯-希尔和23岁的格利高里-里德菲尔德。这4人将面临入室抢劫、持械抢劫和重级诈骗三项罪名的控诉。

  上个月沃克并不是唯一一名遭抢劫的NBA球星,尼克斯中锋、前公牛球员埃迪-库里于当地时间7月28日也在芝加哥家中被抢。警方怀疑这两起案件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作案时间相隔不久地点相隔不远,而且现场作案的劫匪都是三人,蒙面并且持枪,被抢物品中都有大量珠宝首饰,受害人也都是NBA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沃克第一次被人抢劫了。早在2000年7月,沃克就在一家餐厅外被人抢走了一个价值5万5千美金的

钻石手表。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