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新秀终拿到法国护照 诺阿有望和帕克迪奥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拥有总决赛MVP托尼-帕克,太阳内线大将鲍里斯-迪奥,湖人强力大前锋罗尼-图里亚夫等多名效力NBA的球星,在欧洲具备很强的实力。而这支劲旅有望再添一名NBA球星,北京时间8月11日,今年的9号新秀乔金-诺阿正式成为法国公民。

  身高2米11的诺阿在大学列风光无限,带领佛罗里达大学连续两年称霸NCAA。今夏的选秀夜芝加哥公牛用9号选秀权选中了这位运动能力出众的大前锋,下赛季诺阿将身披公牛的战袍征战NBA。

  诺阿的父亲、前法网冠军亚尼克-诺阿是个法国人,而小诺阿的母亲则是瑞典人,因此这位出生在美国纽约的小伙子有权选择加入美国、法国或者瑞典国家队。看来诺阿已经做出了决定,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苦等之后,诺阿终于等到了一份认证文书,他正式成为法国公民,可以为法国国家队效力。

  法国国家队正在备战即将开打的欧锦赛,争取获得进军08年奥运会的资格,近期诺阿恐怕很难被选入国家队。但如果公牛小将在新赛季中表现出色,那入选法国国家队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届时他将和帕克、迪奥等大牌明星成为队友。如果法国在接下来的欧锦赛中表现出色并赢得奥运资格,那我们有望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看到诺阿的身影。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