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两年合同正式续约帕戈 板凳匪徒看重队内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黄蜂队今日宣布和球队板凳席上的主要力量之一帕戈续约两年,合约总价值40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帕戈拥有球员选项。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戈表示选择留在新奥尔良是因为这里最适合他的发展。“我们曾经考虑过其他的球队,但是仔细思考之后,我认为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回到这里和黄蜂队一起。”

  帕戈上赛季担当的是黄蜂队的第三组织后卫,但是没有哪个球队中这样的小角色能够有帕克那样出色的表现。尽管佩贾上赛季因伤只打了13场比赛,但帕戈及时的给予了黄蜂在进攻火力上的支持,他整个赛季出手1710次投进了692球。上赛季帕戈多项统计数据创下了个人历史的新高,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能够拿下9.2分2.2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他在球场上的积极表现让黄蜂队从一开始就希望能够留下这位生力军,“他在去年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球队的总经理杰夫-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非常赏识他的能力和天赋,他具有那种从板凳席上站起来就能够得分的能力,我们真的很希望能够留下他。”

  进攻火力点的缺乏是黄蜂队上赛季最致命的缺陷之一,球队场均只能够拿下95.5分,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六。当然这位前公牛队的后卫也要感激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对于他的防守使用,“我想上赛季我每场比赛都有表现的机会,”帕戈在回忆过去那个赛季的表现时也非常激动,要知道过去两年在芝加哥他一共才得到了89场的出场机会。

  帕戈是在2006年夏天从公牛队交易来黄蜂队的,和他一起来到这里的还有年轻的

中锋泰森-钱德勒,现在两人都在新奥尔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对于未来赛季,帕戈认为尽管佩贾不太可能再缺席69场比赛,克里斯-保罗也不太可能因伤休息18场,老将鲍比-
杰克逊
休息26场的可能性也很小,但是没有哪支球队比黄蜂队更适合自己,“我和克里斯-保罗谈过了,他希望我能够回到队中,泰森-钱德勒也是如此,在这支球队,我们就像是一家人一样。”帕戈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是金钱所买不到的。(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