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莉伴娘喜闻球队获冠名 沈部誓夺WCBA下赛季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43  新浪体育
叶莉伴娘喜闻球队获冠名沈部誓夺WCBA下赛季冠军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刚刚在上海给姚明和叶莉做完伴娘的沈部女篮队员胡晓桃匆匆赶回沈阳,又一件开心的事等着她,已经两年裸奔的沈部女篮终于在本赛季比赛开始前找到了新婆家,一家来自辽阳的当地企业出资600万人民币冠名沈部女篮,新球队也改名为辽阳新鑫沈部女篮。

  上世纪90年代,沈部女篮曾先后五次获得全国甲级联赛冠军,不过自从WCBA联赛创办后,缺钱、没外援的沈部女篮成绩一路下滑,2004赛季甚至排名垫底,多亏WCBA扩军才没有降级。2005/2006赛季,沈部女篮强力反弹,不过最终遭遇辽宁女篮阻击获得亚军。 2006/2007赛季,继续被辽宁女篮阻挡在4强之外。

  上赛季WCBA联赛最火爆的主场出现在辽宁鞍山和盘锦,去年沈部女篮和辽宁女篮多次在主场比赛中发生冲突,双方甚至互掷矿泉水瓶展开“空战”。今年,辽阳沈部新鑫女篮将主场移师到距离鞍山几十公里的辽阳,使今年双方的主场气氛更加火爆。

  沈部女篮队中蒋旭、胡晓桃、张晗兰、莫莉等主力队员年龄偏大,但是这支球队有着顽强的战斗力,这次得到东家辽阳新鑫资金上的大力支持,必将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与辽宁女篮上演更激烈的双雄会,他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