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胡子"夏季忙走秀 戴维斯艳福不浅女明星环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巴朗·戴维斯讨厌寂寞。至少现在,他还不愿意一个人去球场练球,也不像某些球员只爱呆在家里陪老婆孩子。从六月份到现在,他一直没闲着———参加帕克和伊娃在巴黎的婚礼、亮相电影《变形金刚》在洛杉矶的首映式、飞赴巴黎参加ChromeHearts店庆、出席ES-PY颁奖礼、跑去为棒球赛开球、和皮尔斯一道邀请明星举办隆重的洛杉矶全明星篮球赛……

  “大胡子”戴维斯的这个夏季过得实在精彩。

  "大胡子"艳福实在不浅

  7月10日,洛杉矶比弗利山庄明星云集,一年一度的名人扑克赛拉开帷幕。戴维斯褐色休闲衬衫搭配深蓝色水磨牛仔裤亮相,站在他身边的则是一身红色紧身裙打扮的奥布莉·奥黛伊。奥黛伊原是美国

性感女子组合"DanityKane"成员之一,今年七月刚刚宣布离队单飞,一时成为美国娱乐界关注的焦点。

  奥黛伊出生在旧金山,她是戴维斯的球迷,今年季后赛期间,她还曾到甲骨文球馆为戴维斯和勇士队捧场。虽然自己就是明星,但年仅23岁的奥黛伊在戴维斯面前仍然像个"追星族",她没有要求戴维斯为自己签名,她的要求是戴维斯送她一套新赛季的勇士队套票。

  其实,酷劲十足的戴维斯向来"艳福不浅",除了奥黛伊,好莱坞著名女星,眼下红得发紫的杰西卡·艾尔芭也是戴维斯的"粉丝"。艾尔芭能结识戴维斯还得感谢自己的男友卡什·沃伦,这位好莱坞男星当年和戴维斯是CrossroadsinSantaMonica高中的同学,一直以来也是戴维斯的球迷。今年季后赛,艾尔芭和沃伦也曾到现场为戴维斯捧场。

  今年7月7日,帕克和伊娃在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劳克塞鲁尔教堂举行婚礼公证典礼仪式,戴维斯、艾尔芭、沃伦也都盛装前往祝贺。婚礼酒宴当晚在巴黎南部的沃-勒-维贡特城堡举办,戴维斯一行明星自然也是座上嘉宾。

  艾尔芭堪称戴维斯最好的异性朋友之一,身在洛杉矶,艾尔芭也曾去斯台普斯看科比打球,但一直以来,艾尔芭都表示"我是巴朗的球迷",原因很简单:爱屋及乌。

  戴维斯7月初的巴黎之行还不仅仅是参加帕克的婚礼,在7月4日,他还受邀参加了ChromeHearts在巴黎的新店落成庆典(ChromeHearts是目前全球最知名的银饰品牌之一)。店庆当天,艾尔芭和男友沃伦也前来捧场,三位好友简直是形影不离。

  艾尔芭之前曾开玩笑说:"巴朗非常爱说笑,应该由他来演'石巨人',迈克(MichaelChiklis,在电影《神奇四侠》中扮演'石巨人')太闷,我应该向导演提议,'石巨人'应该搞笑一点。"

  "大胡子"到哪都受欢迎

  戴维斯不仅爱搞笑,还喜欢耍酷。他每天都打理自己的大胡子,他的祖母妮科尔森一度让他刮干净胡子,但是戴维斯总是嘻嘻哈哈和祖母打马虎眼。留着一脸大胡子,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戴维斯都像极了好莱坞的硬汉明星。

  生活中的戴维斯也酷爱看电影,《极限特工》、《疤面煞星》这类好莱坞动作片、警匪片都是戴维斯喜欢的影片,他的朋友圈里,也不乏艾斯·库伯、克里斯蒂安·贝尔、丹泽·华盛顿这样的大牌影星。

  今年6月27日,戴维斯就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参加了电影《变形金刚》的首映式,导演迈克尔·贝和戴维斯也是朋友,迈克尔·贝和戴维斯一样都是洛杉矶人,他导演的很多影片也都是戴维斯喜欢的电影,比如《TheRock》(石破天惊)、《Ar-mageddon》(绝世天劫)、《BadBoys》(绝地战警),戴维斯说:"我一定会去捧好朋友的场,《变形金刚》也令我为之疯狂。"

  在接受洛杉矶KLAC350电台访问时,戴维斯侃侃而谈:"每年夏季都是'电影的季后赛',多部大片竞相登场,到了这种时候,(我)总是无比兴奋。我喜欢电影。"

  7月11日,在洛杉矶柯达大剧院参加ESPY颁奖典礼时,戴维斯还遇到了好莱坞著名的"痞子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更令戴维斯感到疯狂的是,在ESPY颁奖典礼外场时,他遇见了"拳王"泰森。戴维斯喜欢

拳击,最近几年,新赛季开始之前的一个月,他都会到洛杉矶接受严格的"军训式"体能训练,他聘请了专门的退役军官做自己的指导师,其中就有拳击一项训练。他的好友,也是目前勇士队的队友艾尔·哈林顿就是一位拳击迷,还自己开办了拳击馆。在参加ESPY颁奖典礼之前一天,戴维斯就和哈林顿结伴参加了"体育名人扑克联谊会"。

  今年NBA季后赛,戴维斯带领勇士击败西部老大达拉斯小牛,创下史上又一次"黑八

神话",戴维斯也一下成为了顶级体育明星。好莱坞女制片人桑托斯曾是杰西卡·艾尔芭的邻居,她说:"我看了今年的季后赛,就是(击败小牛)那轮的比赛让我成为了巴朗·戴维斯的'粉丝'。"在ESPY颁奖典礼上,桑托斯还与戴维斯合影,看来"大胡子"真是艳福不浅,无限风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