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开绿灯迪奥回归国家队 联手帕克力拼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段时间,因为迪奥的问题,太阳队和法国国家队方面出现了一些摩擦,太阳担心迪奥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要求法国为他买一份保险,保证如果迪奥受伤太阳将无需支付他合同上剩余的薪水,双方就这个问题一直纠缠。

  北京时间8月10日,媒体报道称太阳队和法国篮协即将达成一致,迪奥有望近日回归法国国家队并出战即将开打的欧锦赛。

  “这周末事情有了很大的进展,”法国体育主管帕特里克-比斯利说,“保险单的条款已经被去掉,现在大的方针已经确定,我们的耐心和坚持终于收到了成效。”

  法国接下来有一些列的欧锦赛热身赛,他们将在斯特拉斯堡先后对阵塞尔维亚、希腊和斯洛文尼亚。更迪奥回归一样让球队兴奋的是,

马刺球星托尼-帕克的脚踝伤势也已经基本痊愈,他有望参加接下来的热身赛。有了这两大NBA球星的助阵,法国队的实力必将提升一个档次。

  虽然迪奥可以为国家队出场了,但法国主帅劳德-博格奥德表示将慎重使用,毕竟自己的这位国家队队长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他自从5月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我们不能过于急功近利,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可能让他打所有的热身赛。”

  欧锦赛将于9月3日在西班牙举行,这次比赛的前两名将获得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因此各欧洲强队都将全力以赴。有了帕克、迪奥等NBA球星的助阵,法国获得奥运资格的胜算就更大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