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献爱心办慈善垒球赛 火箭新秀成陪练为国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38  体育天地-MVP

  美国时间8月4日,由麦迪组织的第三届“T-Mac垒球赛”拉开帷幕。举办本慈善球赛的目的是为休斯敦卡什麦尔花园小学筹集资金。

  比赛邀请了众多NBA明星,包括小奥尼尔、波西和卡塞尔,火箭现役队员弗朗西斯、海德、斯奈德和詹姆斯等球星均到场助兴。

  火箭新秀为国出力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火箭官网报道,火箭队2007年新秀布鲁克斯将作为“梦之队”的陪练参加在拉斯维加斯的集训,帮助美国国家队备战将于当地时间8月22日举行的美洲杯。

  “对于我来说这是巨大的荣誉。”布鲁克斯说,“在这支队伍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能与他们相提并论感觉真的很棒。我来到这的首要目的是帮助国家队夺得美洲杯的冠军。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够积累一些经验。”

  “街球王”醉酒三进宫

  深陷交易传闻的“街球王”阿尔斯通最近又惹上新麻烦。美国时间8月5日凌晨,因公共场合醉酒和袭击他,阿尔斯通被警方逮捕。不过警方表示两项指控都不是重罪。在缴纳保释金后阿尔斯通已于晚间被释放。

  在得知此事后

火箭经理莫雷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我们十分关心这件事情,并且试图进一步了解事件的相关细节。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了解事情的真相。不过任何一名
火箭队
队员陷入警方的调查之中都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事情,我们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此事,直至事情真相大白。”

  火箭与海耶斯续约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休斯敦火箭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查克·海耶斯完成续约。据报道,海耶斯的合同期限是4年,第一年的年薪为150万美元,此后海耶斯的年薪将会逐年递增。

  续约海耶斯是火箭经理莫雷在新赛季开赛前的又一举措,对此他表示:“查克的防守和篮板球能力是我们上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力量,他将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继续作为我们球队的一部分,这让我们非常高兴。”

  莫雷铁心送走“街球王”

  “就火箭队现在的情形,我们还需要一些球员加入,阿尔斯通是现在最好的筹码。我们仍在考虑交易的事情,我们希望能为他找到一支适合他的球队,为他找一个好的归宿。”在

麦迪举办的垒球慈善赛上,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回答记者对于近来有关阿尔斯通转会传闻的提问时这样说。

  在成功引进弗朗西斯后,火箭队后场后卫数量已经严重超员,作为球队经理莫雷早已认识到这一点。而球队目前内线实力仍有待提高,因此通过交易达到这一目的势在必行。就目前看来阿尔斯通是最好的交易筹码。

  “非洲大山”可能离开

  在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通话中,当“非洲大山”穆托姆博得知因为避免交纳奢侈税,火箭最多只能为他开出符合“老将最低条款”的合同时,他对此表示非常失望,并且表示有可能就此退役。

  此前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目前“绿衫军”对穆托姆博很感兴趣,希望他能担任加奈特的替补。“非洲大山”能否出现在新赛季NBA的赛场上成了谜团。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