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球星探望北京贫困生 拉丁杀手述说奋斗故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27  新浪体育
国王球星探望北京贫困生拉丁杀手述说奋斗故事(图)

加西亚到访宏志学校

国王球星探望北京贫困生拉丁杀手述说奋斗故事(图)

加西亚与宏志学校学生玩一对一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上午,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2号球星——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一行抵达北京宏志学校,看望宏志学校的学生,并为学生带去了问候和礼品。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是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是第一个到NBA打球的多米尼加人。由于小时候家境贫苦,加西亚一直与自己的祖母生活在一起,少年时代的生活磨练了加西亚坚强的意志,让加西亚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在NBA获得一席之地。

  此次,加西亚到宏志学校,不仅仅带来了他成功的故事,还分享了宏志学生的故事。在与宏志学校学生的交谈过程中,加西亚深深为这些自强不息的学生所感动。会谈过程中,加西亚一直像大哥哥一样,告诉学生们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先把学习做好才能做更多的事情,实现自己的梦想。加西亚的儿时的梦想就是去NBA打球,与NBA球星站在一起,但是他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在完成大学课程之后才进入NBA打球,取得今天的成绩。

  加西亚通过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成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重要成员,并多次协助国王队取得胜利。在7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中国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上,被称作“拉丁杀手”的加西亚获得了全场总分70分里的最高20分,是赌城当日上空最耀眼的明星。

  加西亚与宏志学校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之后,与宏志学生一起进行了篮球友谊比赛,并赠送了礼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盛大天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