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新秀圆梦球星卡:奥登兴奋异常 杜兰特感觉已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看到卡片上的自己是什么感觉?7月底,44名2007NBA年新秀齐聚纽约尼克斯训练中心,为两大球星卡公司Topps和UpperDeck拍摄照片。过不了多久,这些照片就会登上新秀球星卡,成为无数球迷的最爱。

  最激动的还是新秀本人,他们当中不少都是卡迷,从小就收藏各种球星卡,对珍贵的新秀卡更是情有独钟。即将看到自己的球星卡,每个年轻人脸上都写满期待。

  ●奥登

  状元秀奥登从小就有收藏球星卡的习惯,只是不善于保管。奥登说:“以前我不太擅长保管球星卡,我总是把它们折起来放到高处,弄得皱皱巴巴。”

  不过即将看到自己的球星卡,他还是非常兴奋。奥登说:“孩子们有朝一日会打开一盒球星卡,其中的一张上印有我的脸,想到这些我觉得很神奇。”

  为了精心保管球星卡,奥登已经说服妈妈来帮忙。他说:“现在就不一样了,妈妈会帮我收好我的球星卡。”

  ●杜兰特

  榜眼秀杜兰特也是个卡迷,小时候他最喜欢艾弗森的球星卡,但后来却逐渐失去了感觉。“我还是个小孩子时,曾经因为拿到艾弗森的新秀卡而狂喜。后来我得到了更多的球星卡,但感觉没那么强烈了,总是问自己,我什么时候有这个球员的球星卡?”杜兰特说,“我记得有一次拿到霍华德-埃斯利(曾在爵士、尼克斯、掘金等球队效力)的球星卡,我一点都没有颤抖的感觉。”

  当然自己的球星卡就不一样了,他希望自己不让大家失望。杜兰特说:“来到这的每个人都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如果一个孩子拿到了我的球星卡,我希望他能为此而兴奋不已。”

  不过天生爱玩的杜兰特还是趁着拍摄间隙,和其他新秀们玩起了电脑游戏,似乎已经忘了球星卡的事情。

  ●康利

  四号秀迈克·康利(

孟菲斯灰熊队)说他从小到大的偶像有艾弗森、纳什和弗朗西斯,直到现在他还有这三个人的球星卡。

  “我非常喜欢新秀卡,现在我开始收藏自己的新秀卡,这感觉有点怪,”康利说,“我只希望自己能拥有和他们一样的职业生涯,而且也有人像我对他们的球星卡那样珍爱我的球星卡。”

  ●布兰登·莱特

  来自北卡的8号秀布兰登·莱特说他曾经苦寻乔丹和加内特的新秀卡,现在他希望别人也能收藏他的球星卡。

  “我想和他们(乔丹和加内特)一样留下点什么,”莱特说,“我希望我的卡能让孩子们喜欢,并且将来能有所价值。”

  ●诺阿

  佛罗里达大学的诺阿也对球星卡情有独钟,他说自己的

橱柜中有一盒子卡。

  “小时候我是尼克斯球迷,我最喜欢查尔斯·奥克利,”诺阿说,“不过那时候所有人都想得到一张乔丹的球星卡。”

  ●贾里德·乔丹

  别着急,2007款NBA新秀卡中也有一张乔丹卡。它属于在第45位被洛杉矶快艇队挑中的贾里德·乔丹,一个身高1米88的控球后卫。

  “希望他们不会把我们两个乔丹弄混,”乔丹在给一个孩子签名时说,“我不是迈克尔·乔丹,但我在球场上会竭尽全力。能被NBA选中并来到这里参与制作球星卡,说明已经有人承认了我的价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