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加姚明婚礼请先闭嘴 叶莉小舅险些“犯大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4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派记者史琳杰上海报道 姚明的婚礼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但遗憾的是并没有牛X狗仔由此诞生,大腕的婚礼,除了神秘,还是神秘。

  接新娘姚明不现身

  在香格里拉酒店门外,停着一辆劳斯莱斯,不少人纷纷猜测,这难道是姚明的婚车?但车上没有贴喜字,并不符合中国人的习俗,记者在探访之下了解到,这并不是姚明的婚车,接走新娘叶莉的,是一辆加长奔驰。叶莉的新家就在昌平路附近。小区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叶莉是被一辆加长的奔驰车接走了。而且整个过程很快,不超过半小时。而且过程中也没有鲜花和礼炮,姚明也没有出现,只有一个司机在场。

  外国记者空欢喜

  姚明叶莉的

婚宴吸引了众多的记者蹲点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其中还不乏外国记者,西班牙的埃菲社就派出了两位记者,他们说,要让
西班牙人
都知道姚明的喜讯。“今天听说姚明结婚,我很早就和同事来到了酒店。因为西班牙人都知道姚明,也都很喜欢姚明,所以我一定要到现场,要让西班牙的老百姓都知道姚明的喜讯。”

  但这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了,和中国记者一样,他们并不能得到更多的消息,连姚明看不到一眼。

  黄浦江游成幌子

  原本姚明在婚礼当天下午4点会畅游黄浦江,但在码头守候的记者却没有看到姚明的踪影。根据游船上的服务人员透露,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姚明会游览黄浦江这件事。当天上海的相当的闷热,并不适合游玩。或许,这只是一个幌子,来转移记者们的注意力,能让婚礼更加秘密。

  不过又有消息传出,称姚明在婚礼结束后他将与爱妻叶莉登上游艇,夜游黄浦江,这又让不少记者转战到了码头。

  参加婚礼请先闭嘴

  到下午5点多,姚明、叶莉两家的亲属已经陆续进场,由于事先得到了姚明的嘱咐,亲属们都不肯向记者透露进一步的情况,现场已经奏起了欢快抒情的音乐。但每有记者能欢快起来。

  一位记者在婚宴入口处“逮”到了叶莉的小舅,他只说了一句,一会儿他的两个哥哥也会来到婚宴现场,旁边叶莉的舅妈就向他使颜色,因为此前得到嘱咐“不要乱说话”,她拉过叶莉的小舅就匆匆进入婚宴大厅。看来,这喜酒喝得也不轻松,参加婚礼就得闭嘴,谁让主角是大腕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