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阵容配备已具备崛起资本 灰熊能否复刻小球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没有好教练,灰熊从太阳挖来了艾瓦罗尼;加索尔缺少内线帮手,灰熊可以签下米利切奇;控卫人手紧缺,灰熊选来了康利。再加上纳瓦罗和雅各布森,一支焕然一新的灰熊队呼之欲出。

  凭借这套崭新的阵容,重复上赛季22胜60负的尴尬几无可能。虽然身处险恶的西南赛区,但经过夏天的这番调整,至少从牌面上看,灰熊已经具备了重新崛起的资本。惟一的问题是,艾瓦罗尼能否在灰熊身上复刻太阳小球神奇。

  上赛季还未开始,灰熊就遭遇当头一棒。加索尔在世锦赛上严重受伤,休战四个月,严重影响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缺少了加索尔,灰熊战绩大幅下滑,主帅弗拉特洛黯然下课。为了找回逐渐流失的球迷,灰熊自那之后改打小球战术。球打得风风火火,成绩却仍然没有起色。以至于加索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公然表示:“我相信在转会截止日前,灰熊会把我交易出去,我喜欢芝加哥,如果能够加盟公牛,那很好。”

  结果,加索尔没走成。赛季结束后的6月13日,加索尔在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如果灰熊想留我,他们就必须引进一些高水平球员,我希望为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效力。”

  在那之后,新任主教练艾瓦罗尼亲自到巴塞罗那和加索尔会面。“他亲口承诺会围绕我展开重建,”加索尔后来说。艾瓦罗尼没有食言,单从阵容上看,灰熊上赛季的几大短板已经得到加强。去年的新秀凯尔·洛里伤停一季复出后也状态喜人。

  人事已尽,接下来,就看灰熊在新赛季如何洗刷上赛季的耻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