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后卫阿尔斯通在休斯敦因攻击他人被警方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6: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休斯敦警方6日证实,5日一大早,目前去留未定的火箭队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因在休斯顿市区攻击他人和在公共场合醉酒而被警方拘留。

  不过,休斯顿警方发言人维·森蒂斯表示,这两项对阿尔斯通的指控都只是轻罪。

  “我们已经得知了这件事,并在努力了解事情的细节,”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事件的全部事实,但是我们还是为有一名火箭队的球员卷入了这样的事件而感到非常失望。我们会和警方保持联系,以便把事情的真相全部搞清楚。”

  森蒂斯没有透露阿尔斯通是否被关进了监狱,也没有说他是否请了律师。

  阿尔斯通是1999年加盟NBA雄鹿队的,2004年他和

火箭队签约。上个赛季,阿尔斯通场均拿到13·3分,是火箭队首发控球后卫。由于火箭队已签约旧将弗朗西斯、詹姆斯和新秀布鲁克斯3名后卫,因此阿尔斯通下赛季首发位置已岌岌可危。有消息说,莫里目前正在运作中,准备把阿尔斯通交易出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