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点出火箭一号位存隐患 留下街球王是稳妥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捕事件让阿尔斯通的处境更加难堪,本来街球王深陷交易传言中。看起来,这位两年来的火箭主力控卫已进入离队倒计时。《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文章,对阿尔斯通的问题进行点评。

  “我们注意到了这个情况,并在试图了解更多的细节。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不过无论如何,球队中有球员的行为要迫使警方来采取行动,这都是让人非常失望的,球队会配合警方工作以找出事情发生的原因。”这是火箭经理莫雷的发言,球队至少会给予一定的批评和罚款,但事情已经发上,日子还得过下去。

  从球迷的角度上来说,最大的疑问是阿尔斯通是否还会出现在

火箭新赛季训练营。目前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阿尔斯通肯定会走,但实际上还有很大的可能我们下赛季还会看到身穿火箭球衣的阿尔斯通。

  前段时间关于阿尔斯通的传言是火箭将会交易他来加强大前锋位置。先是哈斯勒姆,但热火只愿意送出多利亚克。幸好莫雷没有同意,用一个主力控卫换一个经常受伤而且注定不会派多大用处的替补中锋肯定不值。斯马什-帕克去签约热火,阿尔斯通基本不可能重回迈阿密了。

  然后有消息称火箭希望换来小奥尼尔,但杰梅因说“我想去湖人”。事实上更可信的说法是火箭希望用阿尔斯通换福斯特,这个白人大个子能给火箭带来韧劲和篮板。老鹰的帕楚利亚也被牵扯进来,人们都知道今年的新秀莱斯-劳需要一名老兵控卫带一带。还有奇才的海伍德,现在这些流言相继冷却下来,但这并不是什么坏事。

  阿尔斯通是名真正的控卫,他的思想里传球是第一位的,更重要的是过去两年里他和姚明麦蒂形成了很好的默契。表面看上去火箭的1号位人满为患,弗朗西斯、布鲁克斯和麦克-詹姆斯。但你什么时候见过弗朗西斯和詹姆斯把传球放第一位了?由弗朗西斯来掌控进攻的情形真的很难想像,或许詹姆斯会好一点,但考虑到阿尔斯通已经在火箭取得的成功,留下他或许更加保险。

  那赫德该怎么样?如果把阿尔斯通留在1号位,意味着得分后卫就太臃肿了。球队对赫德很有兴趣,但却一直不想给这位联盟最好的三分投手好的待遇。为了更好的分配出场时间,火箭必须进行交易,送走的人会是阿尔斯通吗?街球王对于火箭的意义引起了争论。

  随着斯科拉的到来和海耶斯的续约,加上新秀兰德里,火箭的重点应该放走中锋位置上。姚明和杰基-巴特勒组成的阵容太过单薄,穆大叔是否退役还很难说。因此火箭需要引进一名替补中锋,阿尔斯通同样可能成为牺牲品。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