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览黄浦江原是虚晃一枪 小巨人灵巧避过所有人耳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新京报

  ■ 插曲·YY`s wedding

  “新郎官呢?”姚明的大喜之日,这个问题成为记者间的一个热门话题。

  从昨晨8时,一些记者就来到香格里拉酒店,为了捕捉这一重要时刻,大家布下了“天罗地网”,而姚明却灵巧地避过所有人耳目,始终不见人影。

  记者从一位原本会参加婚礼的知情人士处得知,姚明的婚礼前可能会与家人一起乘坐游船游览黄浦江。当记者们在酒店没有收获时,许多人开始向黄浦江边的码头进发,希望能在那里“捕获”姚明。

  从新开河码头到十六铺码头,再到浦东的游船码头,黄浦江边所有能够停泊游船的码头都被记者们守了个遍,可惜依然不见姚明的身影。

  在新开河游船码头,3艘游船停泊在江中,只是游船上难寻人影,丝毫没有出航的迹象。虽然期间有“官方”人员透露,姚明已经上了游船,但很快消息就被否定,乘船游江之说只是虚晃一枪,留给媒体的依然是失望。

  本组稿件/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