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花絮:发布会一片混乱 记者抱怨姚明做得太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38  新民晚报

  20:05 新民网蹲点记者在看到其他人享用婚宴时,已十分饿了。新民网一名前方人员出去买了5份快餐,瞬间就给另外两位新民网记者吃掉4份……

  18:45 新民网记者发回感触,感觉现在的大厅现在像贫民窟一样,很多人躺着,横七竖八都是人,大家都无所事事。

  18:38 婚礼终于在一片喧闹中开始。

  18:05 姚之队官方新闻稿一出,现场马上一片混乱,媒体记者们都忙着赶稿子。新闻稿是要用名片换的,现场非常的混乱,甚至还有人吵起来了,很多记者都还没拿到新闻稿,很多人拥挤在一起,有位记者无线网卡坏了,因为新闻稿是放在一张光盘内的,他的电脑又没有光驱,到处找其他人的电脑转发文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17:50 有个媒体的记者问新民网记者,如果有独家照片买不买,他说要买通一位内部人士。

  17:48 现场前线记者有人甚至带了小梯子,可惜主角没有出现过,有人说,这就叫“吊味口”,要不人家国外明星的结婚照怎么能卖个十几二十万呢?

  17:46 现场记者有些不耐烦了,有电视台人员说,姚明这次做的有点绝了!还有记者说姚明应该开个新闻发布会,让大家拍个最多10分钟也就够了。

  17:43 内场走出来一群小姑娘,记者们大喊“回头呀”,“POSE!”小姑娘们被记者吓得飞快地逃走。(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