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昨低调完婚 失望之时巨人给记者甜蜜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合)姚明和叶莉的婚礼昨日18时许正式开始,但姚明并非从众多媒体守候的大厅正门进入婚宴现场。

  就在众多记者失望之时,姚明也给了大家一份甜蜜的“惊喜”,在得知近百位记者在香格里拉大堂等待,姚明为每位记者送上了一份喜糖,和一张姚叶两人的婚纱照,同时表示当晚他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姚明和叶莉的婚礼以家庭聚会的形式举行,姚叶两家的亲戚70余人应邀出席。在司仪宣布婚礼开始之后,姚明率先入场等候叶莉,在父亲的陪伴下,叶莉随后入场。此后,二位新人携手走过红地毯,登上仪式台。

  就在婚礼即将开始的时候,“姚之队”按照事先的安排,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姚之队”的新闻发言人张弛针对一些有关姚明婚礼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张弛表示,姚明的婚礼将会准时举行,婚礼的伴郎是沈巍,伴娘则是叶莉在女篮国家队时的队友胡晓桃。

  婚礼结束之后,姚明将于今日赴北京参加20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此后,姚明将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待肩伤恢复之后,于8月底与国家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