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篮球夏令营闭营 9月起将举办周末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28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伟丹)我市第八届“匹克”飞人篮球夏令营闭营式于8月5日上午在厦门体育中心篮排球馆举行。

  本届夏令营是利用优越的教练资源和学员的暑假时间,让学员在宽松、开放的环境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三百多名营员通过系统科学的训练,较好的掌握了篮球基本技术。闭营式上对57名优秀营员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优秀营员荣誉证书”。营员们观看了厦门双十中学飞人篮球特长班初中组对高中组的对抗比赛和篮球基本功的精彩表演,他们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球技博得了营员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厦门飞人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要求,更好地推动我市少儿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将从今年九月起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双十中学篮球馆举办飞人篮球周末训练营。招收40名身体健康的中、小学生参加周末训练营,欢迎喜爱篮球运动的中小学生踊跃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