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婚宴成“商业机密” 豪华菜单每桌12398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3: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朱沁沁

  浦东某五星级酒店,从昨天开始已经加强了保安力量。姚明昨天晚上来到这里和相关人员商谈了最后的细节,今天,姚明和叶莉万众瞩目的婚礼将会在这里举行。

  据酒店人员透露,姚明举行婚礼的楼层共有三个大厅,姚明包下了其中两个,剩余的一个已经被新加坡领事馆定下。姚明包下的两个厅总共可以摆三四十桌酒席,但姚明、叶莉此次婚礼邀请的只有至亲好友,所以桌数有限,在两个大厅中一共只会摆十桌,每桌十人。

  在姚明的关照下,此次姚叶大婚的酒水菜单成了这家酒店的“商业机密”。据了解,这家酒店承办

婚宴的菜单分多个级别,最便宜的一款为单桌4500元外加15%的服务费,而最贵的一款为单桌12398元外加15%的服务费。虽然酒店方面没有具体透露,但据悉姚明很有可能选中的是最贵的那一款菜式。在这个菜式中共有12个菜,其中有竹笙鱼、海参鲍片、海红斑、章鱼鲍粒饭等等,这几款菜的加入应该是决定这个菜单为“王中王”的关键。

  由于太过惹眼,姚明叶莉注定不可能像普通人一样,在婚宴之前去某个绿地或者公园拍摄一些外景照片,他们想出了一些另外的弥补方式。据悉,姚明、叶莉今天下午将携家人一同乘上黄浦江上的游艇,游览上海风光,这也是他们婚礼中一个特别的庆祝方式。

  由于马上要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活动,姚明、叶莉完婚之后不会在上海过多停留。而在北京,还有更多的饭局等着他们,届时国家队队友以及个别媒体都将是姚明、叶莉邀请的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