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姚明庆祝 球星换装黑色礼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19  新浪体育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姚明庆祝球星换装黑色礼服(图)

“姚明”穿上礼服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姚明庆祝球星换装黑色礼服(图)

上海市民争相和新郎官“姚明”合影

  新浪体育讯 姚明要结婚啦!这两天,随着越来越多的媒体津津乐道于姚明和叶莉在太湖源景区拍摄婚礼照片的新闻,姚明那盛传已久的八月婚礼也渐渐浮出水面。

  相恋近十年的姚明与叶莉终于在这个夏天结束了他们的爱情长跑,为了庆祝代表上海“高度”巨人的婚礼盛事,位于南京西路新世界正门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地为其正门口本来一身篮球装备的姚明换上了新郎礼服,姚明的全新造型吸引了无数fans的惊声尖叫。不仅如此,一身礼服深情款款的姚明还捧起一束玫瑰,身旁一张巨大的卡片,也写出了每位游客的心声:“祝姚明新婚快乐!”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了寄予对这对新人的祝福,还特意在底楼的大堂里播放“今天你要嫁给我”,衬托出

小巨人在球场上看不见的柔情一面。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自去年五一开业以来,游客络绎不绝。馆内的名人蜡像造型也随着名人本身的造型和社会热点新闻的时时更新,让游客得以在第一时间感受明星的最新风采。

  (尤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