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主旋律还是复仇 小牛要向仇人勇士下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近两个赛季,小牛在季后赛都有被愚弄的感觉。2006年,他们在总决赛中以2比0领先,但最后竞争被热火翻盘。令小牛不爽的是,关键的第五场比赛,韦德一人就25罚21中,刚好跟小牛全队相等,结果韦德拿下43分,热火在加时以1分险胜。虽然当时执法的裁判中没有多纳希,但小牛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感觉到被裁判戏耍了。

  几个月前结束的2006/07赛季,小牛则被自己愚弄了。在常规赛的倒数第二场,他们面对为季后赛资格而拼命的勇士队,小牛给了老帅老尼尔森一个面子,雪藏全部主力,结果勇士大胜,小牛助了他们一臂之力。最终的结果令小牛很尴尬,他们在第一轮就被勇士扫地出门。小牛如何咽得下这口气,此仇非报不可。好在在NBA报仇不用等十年,一个夏天之后就能与仇人面对面。

  当地时间8月2日,2007/08赛季赛程出炉,四场对勇士的比赛最先呈现在小牛眼前。小牛从10月31日开始新赛季的比赛,而在11月8日,他们就能在客场挑战勇士队。小牛一口气憋了一个夏天,对勇士时一定不会再心慈手软。好事的美国人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比赛,TNT将全美直播这场比赛。而另外的三场比赛也都是全美直播,ESPN和NBATV都不会放过这样的复仇之战。这是小牛的第28个赛季,赛程一开始就不轻松。除了要面对勇士外,他们还将在前半个月就分别碰到同州的

火箭
马刺
。11月8日小牛主场战火箭,而在15日将迎战马刺。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得州三支球队的实力都有提高,但是骡子是马得到时才知道,小牛在新赛季一开始就面临考验,夏天的调整是否有效到时可以看出。

  小牛新赛季的揭幕战是对东部冠军骑士,这场比赛就将全美国直播,而他们整个赛季将有32场比赛全美国直播。当小牛复仇的火焰高涨时,全世界的球迷也更加关注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