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拉拉队被易建联"折服" 密尔沃基热盼中国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8月5日北京报道 无论易建联是否能够最终入主雄鹿,但这名六号新秀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尤其是女球迷的眼球。8月3日,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大厦门前,“NBA大篷车”如约抵达北京,并带来了雄鹿拉拉队Energee组合。她们表示早已被阿联“折服”,并非常希望下赛季能够在雄鹿主场亲眼见到这个中国帅哥。

  遗憾从未见过阿联

  Energee组合一行六人,跟随"NBA大篷车"造访中国。她们大多首次来到中国,其中有的成员还是第一次离开美国。不过谈到易建联时,她们均表示早已被他"折服",最遗憾的是至今尚未亲眼见到本人。

  "他很帅,呵呵,我们知道他,在电视上早就见过他,他真的很棒,"拉拉队成员珍妮弗兴奋地说,但随即,她的语气就变得平和起来,"不过现在最遗憾的是,我们对他的印象只是停留在电视上,还没有真正见过他呢。很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

  今年的"NBA篮球大篷车中国之旅"第一阶段于3月30日从广州出发,先后到访13座城市后,最后于6月24日在长沙站结束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休整,7月20日在哈尔滨再次出发,于8月3日到达北京,他们要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互动活动。

  由于易建联很有可能将加盟雄鹿,所以她们也受到了球迷和观众们最热情的"招待",尖叫声、鼓掌声,甚至是不时发出的口哨声,都足以证明了这帮拉拉队员们的超高人气。不过,拉拉队员们也用自己的热情回报了现场的观众。一开始的自我介绍中,六名拉拉队员均以普通话作为开场白,虽然发音略显蹩脚,但还是得到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随后,她们用三支风格迥异的热舞,每跳玩一支,球迷们都会为她们的表演而疯狂,整个场面火爆异常。

  "这里的观众们都很热情,我们很多是第一次来中国,很喜欢这里的人和

美食,"拉拉队员们说。

  密尔沃基热盼中国帅哥

  已经回归雄鹿的悍将梅森早已表示欢迎阿联的到来,那么密尔沃基当地球迷们又对阿联有多大兴趣呢?拉拉队员们一语中的,表示密尔沃基已经准备好了足够的热情。

  "密尔沃基是个很冷的城市,但这里却蕴藏着非常高的热情,"拉拉队员珍妮弗张开双臂,兴奋地说,"众所周知,密尔沃基并不是个小城市,它在全美拥有第五多的游客。我们那里拥有很多中国人,易建联的到来肯定会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我们这里的所有人都非常欢迎易(建联),他在这里将得到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谈到易建联时,拉拉队员们如同追星族般,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对于记者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当记者问她们对阿联的印象时,她们以"帅"和"阳光"作为回答。她们认为,如果易建联能够登陆密尔沃基,他将在密尔沃基得到最大的支持,包括最普通球迷在内的所有人都会非常喜欢这个中国人。

  不过,拉拉队员们也坦言,他们对于这个中国人并不是非常了解,他们对易建联的印象也仅限于电视和媒体报道中。

  "我们很希望他能来(密尔沃基),但对他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拉拉队员凯特说,"我们只知道他早就被雄鹿选中,随后这些消息都成为头条新闻。电视上经常会出现他的镜头,但其他的我们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我们真的很希望他能够来密尔沃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