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队只出不进度过惨淡夏天 昔日总冠军面临落魄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当地时间上周五,NBA公布了2007/08赛季的新赛程,可是"神算子"帕特·莱利仍在考虑是否归来,同时,热火还在被其他球队一步步地"蚕食"。一个月前,"三分王"贾森·卡波诺就被猛龙抢走,上周五,老将埃迪·琼斯则抛弃了迈阿密,低薪加盟达拉斯。另外,非限制自由球员詹姆斯·波西和加里·佩顿也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热火新赛季的阵容中。

  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被公牛横扫出局,热火主帅莱利随即信誓旦旦:将在控卫和小前锋位置得到"天才提升",以减轻韦德外围的得分压力。但在今夏相对火爆的转会市场,热火却始终冷冷清清。除一周前两年468万搞掂前湖人控卫斯马什·帕克,热火再无斩获。

  热火心仪的球员并不少,此前仅控球后卫就有莫·威廉姆斯、布雷克、阿特金斯、杰森·哈特和弗朗西斯等,但他们在威廉姆斯身上浪费了太多时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拉沙德·刘易斯、兰多夫、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等转会市场上的"大鱼",相继被东部竞争对手们抢去。雪上加霜的是,热火原本打算同奇才交易,得到西班牙后卫纳瓦罗的签约权,但最新消息是纳瓦罗基本决定前往灰熊,投奔他的西班牙老乡保罗·加索尔。

  球员引进方面收获甚微,热火原来的阵容却不断被"瓜分":失去卡波诺令外线火力大减,琼斯转投小牛后,热火现阵容中小前锋只剩多雷尔·怀特,后者去年场均仅5.9分4.1个篮板球。签下帕克后,老将佩顿不回来的可能大增。

  "我们现在不太可能进行一个涉及主要球员的交易。"热火总经理布福德上周二无奈地说,球队不会再有什么大交易。热火薪金总额已经达到6790万美元,奢侈税基本不可避免。他们手中目前仅有310万的部分中产和一个180万双年特例,这个薪水似乎难留得住波西。据悉,上个月勇士曾希望通过先签后换交易,用皮特鲁斯交换波西。但考虑奢侈税压力,热火却更想用合同内球员来交易,即用贾森·威廉姆斯换勇士的锋卫皮特鲁斯和后卫贾斯科维休斯。问题是,威廉姆斯下赛季薪水900万美元,勇士似乎还没奢侈到用如此巨资为巴朗·戴维斯找个替补。

  热火夏天阵容调整不进反退,新赛季揭幕战却将遭遇死对头活塞,不知届时他们会如何应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