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贵婚宴每桌开价万余元 姚明婚礼将不会用鲜花拱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40  新京报

  

最贵婚宴每桌开价万余元姚明婚礼将不会用鲜花拱门
承办婚宴的宴会厅规格不低。上海《青年报》供图

  ■ 高规格

  名人结婚,自然代价不菲。从该酒店

婚宴的价目表上,记者发现,最便宜的一桌婚宴———欢悦婚典也要4508元(10人)+15%服务费,而最贵的名为快乐婚典,开价则高达12398元/每桌(10人)+15%服务费。

  “快乐婚典”的婚宴包括:半小时鸡尾酒会和3小时软饮、冰冻果汁、本地啤酒和高级红酒和香槟畅饮;The Link Wedding提供的每位客人的喜筵礼品等。提供给新人的套餐服务中比较有特色的包括:“气”水疗二人按摩疗程;宴会当周周末入住行政套房两晚;两件绣有新郎

新娘名字的浴巾及浴袍等。

  过目12398元一桌的婚宴菜单,菜点之奢华令人咋舌。尽管姚明曾公开表示不吃鱼翅,但酒店的菜单I中包括了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麒麟海参鲍片、章鱼鲍粒炒饭等;菜单II则包括红烧瑶柱鱼翅、蚝皇百灵菇鲜鲍片等。

  据参与此次婚礼策划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此次姚明只打算办10桌左右。“姚明的婚礼很低调,是家庭式的,只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按照他的身价,婚宴办个七八十桌没问题。但他只是希望双方家庭聚一聚。”

  在婚礼布置现场,记者没有发现普通婚礼必不可少的鲜花拱门。是不是还没来得及运送到现场?“姚明的婚礼将不会用鲜花拱门,估计没有鲜花拱门能匹配他的身高吧。”负责布置现场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

  本版稿件/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