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在休举办慈善垒球赛 卡塞尔和埃克塞尔打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继去年之后,火箭队球星麦蒂在休斯敦再次举办了一场以他个人名义发起的慈善垒球赛。众多NBA球星专程到场参加,除了火箭队的弗朗西斯、海耶斯、小卢卡斯、布鲁克斯、迈克·詹姆斯、斯奈德外,好友詹姆斯·波西、卡塞尔、范·埃克塞尔和小奥尼尔等人也都应邀前来。

  为了举办此次慈善垒球赛,麦蒂花费了很多心思和精力。当天他早早就来到球场,等待众人。由于休斯敦当地正下着大雨,麦蒂拿起球杆在室内先热身了一阵,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次的垒球赛,麦蒂表示:“这是我第二次举行这样的慈善活动。前几个月虽然

火箭经历了一些像换帅、球员交易的风波,但现在都已经过去。希望这次的活动能比去年好。”

  至于连续两年都举办这项活动的原因,麦蒂解释道:“因为我是很受祝福的一个人,我愿意付出。我和我的妻子都有个共同的愿望,能为青少年做出一些慈善的事情是我们的荣幸。特别是我的妻子,她受过很高的教育,也确实理解青少年需要这种教育的基金和机会。所以这是我参与这种慈善活动的目的。”

  麦蒂是

火箭队中有名的
棒球
迷,但他在谈到自己的棒球水平时则一脸谦虚。“我打得并不好,这是我唯一能够享受和过瘾的一个机会。”麦蒂说,“举办这种活动,能请出那些从事职业篮球的运动员来打棒球,你不觉得很好玩么?看他们打棒球的样子就跟体操运动员在水里游泳一样。尽管我们都不是职业的棒球运动员,但来参加这个活动只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并促进这次慈善活动的意义。”

  有记者让麦蒂点评一下其他来参加活动的NBA球星的棒球水平,火箭1号笑着回答道:“卡塞尔和埃克塞尔打得不错。除了他俩,我还知道小卢卡斯前两天专门到球场雇了训练师练了很久,希望能看到他今天打出点职业味道来。我觉得,从这点来看,最起码小卢卡斯还挺重视这项活动。而至于海耶斯打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我今天得让他离那些吃的喝的远点。”

  不过,从现场表现来看,麦蒂是所有球员中打得最职业的一个。在场边观看的小球迷们不停地高喊他的名字,而每当麦蒂听到球迷们的呼喊时,总是会来到球迷的看台位置,向大家展露他迷人的微笑,并不时的挥手致意。

  今年的这次麦蒂垒球赛,总共为慈善基金募捐到了18万美元,比去年提高了3万。作者: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